【知汉】等你降落(完)

看前须知:本文cp知汉,1v1he小甜文,竹马竹马重逢,会有点ooc,介意勿进。  

终于写完了,虽然是个短打,但好累。


他们分别于冬日,重逢于春天。

 

“这才两个月,你就结婚了?是不是有点太快了,而且你怎么一点消息都不透露啊你,瞒得这么严实。”崔胜澈看着尹净汉无名指上的戒指,面上的表情一言难尽。

崔胜澈又想到昨天尹净汉请了假,自己给他代了一天课,从椅子上蹦起来:“哇,合着你昨天是去领证了是吧,我昨天给你代一天课,嗓子都快哑了,你在那边甜甜蜜蜜,你也太不够意思了。”

尹净汉摩挲自己左手的戒指,看着崔胜澈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突然轻笑起来。

崔胜澈知道尹净汉这人一肚子坏水,天使的面容魔鬼的心肠,知道他八成又是在嘲笑自己,心中甚是无语,但又不得不羡慕,毕竟他还是个母胎solo,恋爱是什么感觉他根本不知道。

唯一喜欢过的现在还结婚了,真完蛋,崔胜澈心想。

尹净汉在崔胜澈逃离这个充满了恋爱气息的办公室前冲崔胜澈说:“我看课表了,你晚上没课!和我一起吃个饭,带你见见我爱人!”

“知道啦!烦死了你。”崔胜澈的声音从走廊传来,尹净汉忍不住捧腹大笑。

今天下午他只有一节课,课他早就备好了,今天的作业也改完了,拿起手机对微信置顶的那位发了个消息。

「净汉尼:在干嘛:-D」

对面的备注变成对方正在输入中,下一秒消息就回了过来。

「Joshua:刚开完会,在约Vernon,看他晚上有没有时间。」

「净汉尼:我这边已经约好了,晚上去吃什么?」

「Joshua:我们自己在家做吧,刚好昨天买的菜还有一点,等会儿我再买一点回去。」

「Joshua:你不用操心,我来就行。」

「净汉尼:贴心^ ^」

「Joshua:OK,人约到了,晚上就四个人对吧?」

「净汉尼:是的,记得多买点菜,不然不够吃。」

「Joshua:好,我有个会,先不聊了,晚上来接你。」

「净汉尼:拜」

尹净汉搁下手机,伸了个懒腰,看了眼办公室的挂钟,决定占用一点下课时间。

玩了一会儿手机,在下课铃响起的那一刻起身往教室去了。

正好碰到崔胜澈说下课,整理好卷子准备走。

“哟,好巧啊,又碰到了。”尹净汉眼睛笑的眯了起来,站在教室门口打趣道。

崔胜澈没好气的锤了他一下,丢下一句去你的,转身就走,头也不带回。

底下的学生本来就被崔胜澈上一节课的低气压搞得大气不敢喘,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崔老师今天为什么这么凶残,用粉笔在黑板上写字都像是在凌迟。

结果刚送走这位凶神,还没缓过劲来,尹老师又来了。

尹老师很少占用他们的下课时间,他们也看出来了尹老师是真的不喜欢占课间,每一次要讲什么那必然是课堂内讲完,从不加班,今天居然提前来上课,这真的很难得一见。

但是这不重要啊!重要的是尹老师虽然天天笑眯眯的但是每一次都搞突袭,什么课堂小测啦,自己出的题目啦,回答问题答不上来就抄书,鬼知道他们是怎么从尹老师手底下活过来的。

不过今天尹老师心情很好,决定先宣布一些好消息。

他举起自己的左手,站在讲台上说道:“你们尹老师呢,结婚了。”

底下一片喧闹声,有激动的,有难过的。

尹净汉在讲台上敲了两下,下面顿时安静下来。

“不过呢,你们没有喜糖吃,哈哈。”

“而且,我给你们准备了,课,堂,小,测。”

“好好表现哦同学们,加油!”尹净汉微笑着看着底下哀嚎的孩子们,心中流露出一丝欣慰。

该班同学表示:我们班的两个老师,一个脾气暴,一个坏的很,请问谁来救救我们?

 

尹净汉折磨完学生,回了办公室,见崔胜澈准备悄悄开溜,一把过去揽住他的肩,好声好气的说:“晚上喊你吃饭呢,主要是我们不打算办婚礼啦,就约两边的朋友一起吃个饭,小小庆祝一下就好了。”

“这不是就叫了你吗,你有什么好不高兴的,对不对?”尹净汉又开始了他的忽悠大法。

崔胜澈一想,也是,尹净汉也就叫了我一个啊,我是他的best friend,好耶。

安抚好崔胜澈,下班的时候两人一起走到校门口,还是那辆熟悉的车。

崔胜澈上车的一瞬间就后悔了。

前面两个秀恩爱的,后面一个不认识看起来很高冷的,这什么情况啊!!

“介绍一下,这个是我先生,洪知秀,这个是我同事兼好朋友,崔胜澈。”尹净汉看出了车内气氛尴尬,于是开口打算缓解一下气氛。

洪知秀在开车不放便回头,礼貌性的做了个自我介绍,有介绍了一下后面坐的那位高冷雕塑男:“这位是崔瀚率,喊他Vernon就行。”

崔瀚率面无表情的向崔胜澈点点头,就当打过招呼了。

一路尴尬到家。

尴尬的做饭。

尴尬的炫饭。

尴尬的崔胜澈只想吃晚饭给完红包赶紧跑路。

殊不知对面的崔瀚率也是同样的想法。

两位崔姓人士心中只有一个想法:这鬼地方呆不下去了,快逃——

崔胜澈从包里掏出红包,递给尹净汉,然后忙不迭的说天色不早我得回去了就跑了。

至于崔瀚率,他趁两个人去厨房洗碗时把红包放在桌上就溜了。

“这就是你的好朋友?”尹净汉和洪知秀拿着红包,不约而同的问对方。

然后默契的闭嘴,收拾桌子,洗澡睡觉。

真是美好的一天。

大概只有洪知秀和尹净汉两个人这么想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碗白粥不加咸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